详情

维纳斯???拍婚纱本来是很美的事,结果??、

维权投诉 35180阅读
夏初花开
夏初花开Lv.1楼主+关注
2015-03-18 20:31
谢谢老乡!!!让我在网上发帖才能成功的处理我的婚纱照事件!!20150318下午2点鈡的时候我去找她们申请退款,一进门就找老板,一女的说她是主管,我就把收据给了她,跟她说了句我这套婚纱我不拍了要求退款,另一套该是多少我就补多少,那个主管死活不给我退说什么预约金不退的,我就说是啊预约金不退我要求退余下的钱款,,,后来她就不理了把我晾一边。。。我打了电话叫我妈来,我妈就跟她的几个小姐妹过来了,就这才有人问事,让我们上楼,态度才好了一点。。。。我们就开始商量退款的事。。。中间维纳斯扯东扯西的不给退,看我是铁了心的要退,才答应给我退款。。。后来她们商量着说之前活动的微波炉要退回来才能给我退款!!!这招阴险吧???7月份送的微波炉搁一般人怕是早就用了!!!哈哈,自从我搬回家后怕我知道后会骂我就藏起来了一次都没有用过都没有开封,我就原封不动的退回去了,看没有什么把柄了就只好给我退钱了。扣了我两百微波炉也还回去了。。。。现在就等着看后期效果满意后拿照片了。。。谢谢老妈和她的小姐妹阿姨们!!!!楼主我是占小便宜吃大亏的!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望你们以我为戒!!!!对了关于车费的问题!你们算下去郑州金水区郊区黄河谷拉马湾,那就不属于郑州了好像是属于什么交界,没有车去那里,打的也有没有人愿意去,去的还要加200回来的空车费!可想那有远。拍完以后没有车经过那里,我们用滴滴打车等了几个小时也没有愿意接单,你们想下拍婚纱这么浪漫的事弄的这么狼狈,是你们你们气吗。婚纱是我自己带过去的。是这行的人都知道婚纱有多重,花了56千就这鸟样,那我还不如直接在郑州拍是吧?就说只报一个人的,好吧气受了。狼狈也狼狈了就当是教训吧!!!!!希望各位亲们甜蜜的时候不要大意了犯我这样的错!!!感觉以后都不会在去维纳斯了,除非倒闭了以后我就算去借钱要饭我也要买挂炮绕潢川放一圈!!!!照片还没有拿,反正我已经这样了还能在糟糕点吗???PS:我是对事不对人,不是接待我的服务不好,就是她服务好我一直忍到现在,是你们这些人太让我气恼!!!!有一张霸王条款的收据被他们拿走了,,,现在白纸黑字我们已经写好了我婚纱的钱也付清了,后期效果不满意我不会让出片的,别以为我钱给清了就可以随便出片,让我不要也得要,吃过一次亏我就不会在上当了!!!!8月份的照片到现在还没有拿到,之前我好声好气的协商不管用,现在非要我暴露了你们才高兴是吧。。。兔子急了还会咬人,何况人呢!给潢川的妹子点个赞吧!!!(让人知道潢川妹子不好惹(我老公是外地的,又是工地上的木工没有时间来处理这些事,何况我也没敢告诉他)

喜欢此帖就给TA打赏~

感谢您的赏脸阅读

3
5
10
15
20

打赏后这些钱都会交给作者

您的城市币余额不足

茶叶&水、心如^o^止水、我来了、小不点、泡泡、萌萌哒、永远开心、萍水相逢、平凡之路9人赞过
广告图片 广告

可能感兴趣

没有任何回帖,回复抢沙发~
75 9
城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