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对不起,潢川!我们来晚了!

潢川商讯 26448阅读
南京电动车展-刘超
南京电动车展-刘超Lv.2楼主+关注
09-27 09:54


没错

这是来自【小龙坎老火锅】的道歉

火爆全球的小龙坎

居然现在才开到潢川来

对不起,潢川,我们来晚了!


「小龙坎老火锅」

10月7日 盛大开业

为了给等候许久的潢川人补偿

现在,小龙坎送出多重福利

带上福利,开业我们不见不散

???


福利一

开业期间(10月7日-10月9日)

全场菜品6.8折

指定酒水免费畅饮


福利二

充值活动,优惠多多

充值500元送80元

充值1000元送200元

充值2000元送500元

充值3000元送800元

充值5000元送1500元

充值10000元送3500元


正宗川渝火锅 小龙坎真的来啦


人生哪有过不去的坎,只有吃不够的小龙坎。它是火锅中的明星店,大咖纷纷种草。Hebe来成都开演唱会,最重要的3件事竟是彩排、看变脸、吃它。


龙潭虎穴 90种配料秘制锅底


小龙坎的锅底是它的灵魂,正宗的巴蜀锅底用了几十种秘制香料,上等的红油精心熬制而成。看着密密麻麻的辣椒和花椒,在沸腾的火锅中翻滚,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食欲感爆棚。


招牌红油锅除了辣椒花椒,还有你看不到的90多种香料在其中。这些才是“老火锅”的命门。


鸳鸯锅的菌汤锅鲜美滋补,新鲜的香菇、茶树菇、猪肚菌等炖在一起,熬上几个小时,所有的精华都被激发出来!

最后再配上经典小料:香油+蒜泥+香葱香菜+一点蚝油,这样的小料才能吃出火锅的原味,提香解辣又降温哦~

菜中龙凤 从成都空运而来


小龙坎爆款榜单


颜值爆表の玫瑰圆子


玫瑰圆子作为小龙坎的精创菜品,颜值颇高,年度最浪漫的圆子没有之一。



选用细嫩的猪肉纯手工剁制而成,再加入一定比例的玫瑰干花,闻着就很香。


细腻的馅料与玫瑰花瓣的融合,经过沸煮之后不仅吸收了汤底的麻辣,而且还能吃出一丝玫瑰的花香。


火锅宠儿竹筒虾滑

要说起火锅配菜里的宠儿,当然非虾滑莫属!虾滑被装在竹筒里拿上桌,虾滑把竹筒塞得满满当当,手工打造的虾滑看起来非常Q弹,迫不及待想放它入锅。


一块一块的虾滑拨进牛油锅底。锅底的辣味全都被吸锁在各个虾滑当中,涮熟之后,虾滑麻辣嫩滑,入口时那份新鲜的口感,真是无可挑剔!


老饕必点的九尺鲜鹅肠


熟悉小龙坎的老饕,都知道进店必点爆款空运鲜鹅肠,从取材到上桌,全程0-5度低温处理,保证每条鹅肠的新鲜度。


肥嫩滑溜的鹅肠聚集了牛油和多种辣椒的香气,往油碟里一滚,入口更加Q弹嫩滑,丝丝辣味渐渐浮现,让人食到根本停不下来!


新鲜100的竹荪虾滑


竹荪虾滑是我在小龙坎最回味的惊喜,食材新鲜程度100分,手工制作的竹荪虾滑,对材料相当挑剔,非新鲜不可~


竹荪在锅底里玩了命地不断吸入锅底,纤维瞬间被炸开,入口就爆汁!爽脆的竹荪和鲜嫩的虾滑,口感丰富得不要不要的。


get新吃法的小酥肉


新get到的酥肉吃法,现炸酥肉上桌要趁热吃,冷了之后不够酥脆怎么办~


那就放进锅里涮一涮吧~真的灰常好吃~


泡过“牛油澡”的酥肉口感软但有嚼劲,带点微辣的汤汁,吃着有种迷之上瘾哦~


嗜辣王者挑战榜单


辣度二级的霸王牛肉


火辣指数五颗星的霸王牛肉,光看这敦实的肉片,360度全部裹上了辣椒,只要一口就能在口中原地爆炸!


实打实的牛肉每一片精选牛排上层的瘦肉,细腻而有嚼劲,不能吃辣的请自觉配好油碟,享受舌尖的暴击。

终极挑战的筷子牛肉


筷子牛肉,菜如其名,细细长长的盘曲在两根筷子上,满满的辣椒籽看着口中直冒口水。



麻辣鲜香


裹满牛油香气的汤汁的筷子牛肉,比霸王牛肉的后劲小点,越吃越辣,越辣越想吃。


久吃不厌经典榜单


火锅大王鲜毛肚



直接从重庆空运来的牛肚,只精选第三个胃的下瓣胃,到货首先冰鲜,然后剪切为适口的片状,刺多的才能被称为上品。


迫不及待和小伙伴们先瓜分了这盘,老规矩七上八下,红油汁挂在毛肚入口,嘎嘣的脆嫩,久煮不老。


仙女必点的广味香肠


万万没想到,川味锅底碰上广味香肠的搭,竟然如此让人着迷,一定要涮辣锅!


小香肠分量扎实,煮个三五分钟,就会自带晶莹剔透的光泽,除了扎实的咸甜肉感,油脂还会在嘴巴里飚汁!

环境篇 带你一秒穿越老成都


门口的标志性游龙浮雕,老饕一看到就知道你在小龙坎!


随处可见的长板凳、小方桌、龙头、红幔帐和高高挂着的灯笼,踏进来的一瞬间,好像真的穿越到了老成都!




小龙坎都开到家门口了

福利都送到你手里了

你还等什么?

小可爱们赶紧来打卡!

小龙坎老火锅



地址:潢川县跃进路华英商业广场

电话:0376-3233666


喜欢此帖就给TA打赏~

感谢您的赏脸阅读

3
5
10
15
20

打赏后这些钱都会交给作者

您的城市币余额不足

大鹏、Lxxwhy、幸福起点、蓝天碧水、梦途、A罗春红、奋斗的小鸟、涛声依旧、2012年的第一场雪、把根留住、和谐社会31人赞过
广告图片 广告

可能感兴趣

没有任何回帖,回复抢沙发~
33 31
城市通